酸阳

检测到狗能量大量发生

【吽阿】荤话(1)

*是吽阿双箭头(

*又废又ooc的沙雕脑洞,我终于摸了(落泪)

*还有后续!!过两天再摸好了

*食用愉快!



一.

    “老板,我看你和我一样,也是那种随心所欲的人吧?”阿的指尖叩叩桌子,顿了一下,“只要你愿意,别听吽的那些傻话,我们有很多有趣的事可以做喔?”

    嘶 …开幕雷击。

    前来送点心的吽在门边倒吸一口凉气。靠在墙边已经很久了,无论是办公室里的动静,还是自己剧烈的心跳,都能听得清清楚楚。

   阿也不小了,该知道的事都知道了。正值冲动的年纪,他该不会是给博士勾搭上了吧?

   打住,吽,就当是你自己想多了。别用成年人那一套去揣度小孩子无意说的话啊。

   吽咽了口唾沫。本是来刚刚出炉的小蛋糕,热气却已经散尽,他不知道已经在门口踌躇多久了。

   实在放心不下阿,又担心直接进门让他为难。监护人特有的责任感驱使他去推门一探究竟,但万一真的是自己想的那样,以后该怎么面对 他啊…

   拳头捏得咯咯响,咬了咬牙,他伸手去叩了叩门。

   是博士开的门。吽问过好后绕开他,把那碟小蛋糕放在办公桌上。逼仄的小办公室一片寂静,只能听到盘子啪嗒落在桌上的声音。三人就一言不发地杵在那,原本在办公室讨论药学的二人直勾勾地盯着吽,他眉目间的恍惚几乎要实体化,脸上仿佛就写着心不在焉四个字。

   终于察觉到微妙的气氛,吽才意识到自己从进门到现在都没说过一句话。他勉强挤出一个笑容:“是刚刚烤的点心,阿,还有老板,不嫌弃的话就尝尝吧。”

    博士和阿的目光齐齐落在吽身上,目送他走出办公室带上了门。

    “…我说啊,老板,吽他今天是不是有点奇怪?浑浑噩噩的。”阿拿起一块点心丢到嘴里,砸吧砸吧嘴,“啧,都凉掉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…也许是危机合约累着他了吧?”

   

   办公室外,吽回想着刚刚的场景,他俩就只是坐在桌边,桌上都是些瓶瓶罐罐。自己的担心显得那样多余和可笑——确认了没有异常,吽长长舒了口气。

   果然是自己想多了。阿他不是那样会讲荤话的人,说不上纯情,但肯定是有分寸的。吽身为监护人对这点十分确信。

 

二.

   吽和槐琥今天有排班。

   在中枢批阅着手里的文件,吽还是隐隐约约有些担心:博士唯独没给阿安排工作,华法琳医生前两天被医疗组关起来了,阿不会去找她,博士肯定知道这一点。

   那唯一的可能性就是,博士有意在创造和阿独处的时间。

   又来了…我是不是太神经质了?

   原本可以在中枢无期限加班的吽,今天心情值却骤降。只是一上午,就已经注意力涣散了。

   趁着那个小兔子没注意,吽悄悄溜出基建,顺着走廊往办公室狂奔。

   这是他第一次翘班,被发现了绝对要扣工资的。唉…和阿相处久了,总是会自己脑补很多奇怪的发展啊。

   哪怕是自己想多了,只是为了确认这一点而翘班,也是值得的,更何况他真的很担心阿。

   和昨天同一个时间,同一个办公室,吽又缩在门口,仔细听着门里的动静。  

   “吽和槐琥不在?那太好了,让我在你办公室浪费些时间吧。”

   是阿的声音。

   “…但你我合在一起,实在是很快乐啊。”

   ?!合在一起?

   博士嗷嗷啊啊的惨叫随即传出,分贝过高导致穿透力极强,以至于吽的耳膜被扎得生疼。

   拳头硬了。

   这趟算是没白来——好像这个博士真的不是什么正经人,让阿给看上了。

   他只觉得手脚冰凉,脑袋宕机。不太恰当地比喻,他感觉就好像是自家的白菜给猪拱了一样。

   尽管有几个字没听清楚,但现在已经可以确认了。那些令人浮想联翩的荤话,就是阿在跟博士调情。难办,真想冲进办公室把阿给拎出来,又担心伤了博士跟阿的面子。

  不可置信,这个博士竟然是个该死的炼铜术士,而且还在自家的孩子身上付诸了实践。怎么办,这样坐视不管,阿会不会做出出格的事情?说不定就成了他的人生阴影呢?就此堕落也说不定吧?

   “…吽先生?”

   吽吓得一激灵,转身就看到阿米娅皱着眉盯着自己。

   糟了,翘班被发现了。该怎么解释呢…

   “您脸色看起来不太好,是出什么事情了吗?”

   偷听的计划就这样被打断了。

—办公室里—

   “谢啦老板,我正愁没人给我做实验呢。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

   “嗯…精神多了。这管兴奋剂效果不错嘛,就是针管有点儿粗,超疼。”

   “这种程度至于那样叫破喉咙吗,未免太夸张了点。”阿冲着博士吐着舌头,“哦对了,一会回宿舍了可能会有什么副作用哦?记得做好准备,我下的药可不轻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致是这样了,第一次翻语音就觉得是荤话,于是就有了这篇(我就是屑博

因为是摸鱼产物,比较起来也许有些粗制滥造啦。反正是看个乐子嘛,希望大家看得开心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