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阳

检测到狗能量大量发生

【吽阿】荤话(2)

*设定补充:是男博,哭包阿,老妈子吽。

*落泪了,摸鱼真是太快乐了

*沙雕短篇,希望您看的开心!


一.

   阿觉得最近吽怪怪的。

   丢了魂似的,天天做啥事都恍恍惚惚。不仅如此,他看我眼睛躲躲闪闪,跟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。简直就像单相思的小青年。

   单相思…?

   想到这里,阿一拍脑门。

   这是一种可能,不,应该说很有可能是这样。吽到了适婚年龄,指不定自己啥时候就多了个嫂子呢?

   讲实话,他其实不太希望吽带个嫂子回来。虽然吽本来就是中央空调,对谁都很温柔,但是阿还算是他特殊对待的对象。这下子如果成了,阿可以想象他到时候吃醋的狼狈样子——虽然很不愿意承认。但在脑内幻想期间,阿都快要把自己的手指给掰断了。

   阿!快别想那些有的没的了!



   另一方面,吽不停地去找博士,疯狂试探,企图套出些什么来。

   故意把冰箱的制冷设备弄坏,把电视的天线掰了。再去以维修为理由接近博士,客套地问候,聊点岛上的琐事,有意无意旁敲侧击一下。奈何博士失了智似的说不对点子上,他只能问得直白。具体内容大致如下:

   “老板,阿天天去你办公室做些什么啊?”

   “找我试药顺便做做实验什么的,他没告诉你吗?”博士眨巴眨巴眼睛,如实回答。

   “只是试药吗,没做别的了?”   

   啧啧,看看这副说谎的嘴脸。

   “对啊。”

   “真的?”

   “对啊,那还能做什么。”

   “哦,这样吗。”

   通常是这样无功而返。

  

   问多了之后,就成了这样子的展开:

   “你到底想问什么呀?”博士面露愠色。

   吽打算摊牌:“老板,实不相瞒,我在办公室…”

   “吽先生!又翘班了!”阿米娅从门口探出头来,耳朵晃了晃,“您为什么最近在中枢坐不住了呢?是对我司没有感情了吗?”

   也还是这样不了了之。



二.

   虽然没能确认…但是至少博士收敛了点,阿再没跟他厮混在一起了。吽为此感到欣慰,打算就当这事过去好了。

   但是阿不去找博士却另有原因。

   不管阿什么时候去找博士,总能看到吽在他身边。他缩在门口听着博士跟吽拉家常。

   吽什么时候嘴那么碎,还要找博士聊天…?

   难道是在拜托博士帮他给心仪的女干员牵线吗?

   这种忧虑持续了两天,直到阿在门口遇到了阿米娅。

   同为狗仔,二人当即蹲在门口聊开了。

   “那边的兔子,你也是来偷窥的吗?”阿咧起嘴角。

   尽管对其用词十分不满,但她只是笑笑:“是啊。最近博士跟吽先生走得很近。主要是吽去找他,甚至是翘班去找他。”

   “那家伙能去找博士干什么啊…”

   “据说是为了修家电之类,”阿米娅摆手,“但依我看,醉翁之意不在酒。他应该是冲着博士去的。”

   “吽应该是去找博士帮忙牵线的。”

   “??牵什么线?”

   “红线。”

   “你忽然讲些什么呢!”阿米娅耳朵竖了起来。

   “不是,你看啊。”阿认真地看着她,“吽最近心不在焉的,我早就在想,他是不是有心有所属了。而且他也到了该结婚的年纪了啊。”

   “你把我说服了。”

   “…先不急着下定论,但这个可能性不能排除。”

   二人一拍即合,达成共识,像是讨论idol私生活的小粉丝。

   “嘶…我倒是觉得有一种可能。”

   “你说。”

   “吽看上博士了。”

   “你忽然讲些什么呢!”阿的耳朵向后翻折。

   “不是,你看啊,”阿米娅笑开了,“之前博士跟银灰搞一块去了,还被凯尔希发现了。现在看到博士勾搭上男干员,应该见怪不怪才对。”

   原来博士是这样的人吗??那吽岂不是很危险??

   “好吧…不过这只是猜测,我觉得吽不像是那样的人。”

   如果取向是同性的话,为什么放着我不管去找博士呢…

   阿觉得自己有些神经质。

   这是十几年的生命中,第一次吃醋,而且是因为一厢情愿的糟糕想象而吃醋。



三.

   每次作战失败的时候,吽都要背着博士撤退。

   本来阿觉得这没什么,但经阿米娅点拨之后,他看着吽气喘吁吁地背着博士赶路,总感觉有种说不出的暧昧感。这也许就是有色眼镜的强大之处吧。

   “老板,快,上我的背,我背着您撤退!”

   明明听过许多遍了,但阿越发觉得这句话甜腻腻的,让他好不恶心。

   这次作战要是再失败…回去就立马找到吽,让他不要再这样做了。

   果然,在博士一番排兵布阵出谋划策之后,罗德岛又被击溃,准备要撤退了。

   阿等待着吽说出那句话,他已经捂上了耳朵。

   “老板,快!上我…”

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

   是死一样的寂静。

   整合运动:???

   众干员:???

   阿:他说了什么?我没听见。

   “博士,您刚刚说了什么?”阿米娅的眼睛都快瞪炸了。

   “我说了‘好’啊。”博士故作姿态,摆出一副无辜的表情。

   阿:我的九尾狐奶奶啊。

   确认了,博士已经跟跟吽亲昵到可以互相开黄色玩笑的地步了。阿的瞳孔缩成了一根针,嘴角咧起。

    吽注意到阿的笑脸,那是他从未见到过的诡异表情。

    阿举起了麻醉枪,准备给博士来个十五发强化剂。那绝非是人类能接下的剂量,博士要是吃满了这十五发,可能会当场暴毙。

    阿米娅没来得及阻止,一梭子药剂已经飞了出去。无法透过兜帽看到博士的表情——如果可以看到,那一定是无比惊恐的神情。

    然而十五发强化剂,被挡在博士身前的吽全数接下了。

    最糟糕的设想得到了证实,阿简直要昏死过去。

    在摔下高台的瞬间,吽冲上去,接住他,把他抱在怀里,然后带着大部队一起撤退了——这次,他让身体素质极差的博士自己跑回了罗德岛。



四.

    阿醒来时,发现自己躺在宿舍里。

    桌角贴着一条便签,上面盖着一张饭卡。

   阿:

今天我有排班,醒了的话,肚子饿了就去员工食堂买点饭菜吃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`・ω・´)ノ      吽 

    看着手画的颜文字和幼稚的涂鸦,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。

    如果是平日,他可以当面吐槽,简直就是一祖宗,得了便宜还卖乖。

    但现在,他不知道他应该感动还是恶心。

    “啧。”

    吽被阿从中枢拉到了员工宿舍。

    “…是有什么事要找我吗?”吽还是一如既往地微笑着。

    “有些事情…我必须问清楚。”

    “嗯,你讲吧。”

    啧,非要我挑明了说吗。

    “你跟博士是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真是一个难以启齿的问题。阿用尽浑身解数才撬开自己的嘴吐出这句话。

    “还有,你之前为什么要去找博士?”

    原来他都知道了吗,那就方便了。直接教导他自尊自爱吧。

    “咳,”吽咳嗽一声,“你好像误解了什么。”

    ?!我还能误解什么?铁证如山好吗?

    “本来不想跟你说这个的…昨天那种情况我也没想到。”吽挠了挠头,“我之前去找博士,是因为、因为…”

     “因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要修家电。”

     “吽,我想听实话。”阿的语气平静得像是止水。

     “咳、你应该也知道…那么,你有没有和博士做些什么出格的事?”

     ?!

    他说啥?

    一股暖流瞬间升腾到头部,阿只觉得脸上热腾腾的。

    “咳、”阿故作镇静地咳嗽一声,“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。”

    ?!我还能搞错什么?证据确凿好吧?

    “我是和博士探讨药学问题。”

    “‘有趣的事’就是这个?”

    “对。”

    “那‘合在一起’呢?”

    “注射药物啊。”

    “博士嗷嗷啊啊的叫声呢?”

    “针管太粗给他疼的。”

    啊,就这啊。作为成年人,也是阿的监护人,吽感到无比羞愧。

    “啧啧。你想到哪里去了啊,我怎么可能会跟博士做那种事。倒是你,为什么要那样袒护他?”

    “哪有!我就是担心你才去接近他的。我当时真觉得他是人渣,怎么可能会看上他?!”

    趴在门口窃听的博士感觉很受伤。

    明明为了牵个线,挨了好多针,受了好多伤,差点被阿谋杀,累死累活跑回罗德岛,还要被人骂。月老真不好当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是你的监护人,所以我担心你啊。那你呢,你为什么就因为我跟博士走得近就这样生闷气啊。”吽壮着胆子试探道。

    漂亮!吽你发现了盲点!助攻王在窗外感叹道。

    “…”

    阿感觉自己的脑袋快要爆炸了。他只觉得脸颊烫得要死。明明平时面对他就不会这样…这下被反咬一口,太丢人了。

    我喜欢你,我喜欢你还不行吗。

    可是他说不出口。

    阿米娅适时推开了门:“吽先生!你又翘…嘶。”

    博士还在另一边蹲着。

    阿米娅!你就这样坏了我们的好事!

    但当博士爬起来往窗子里张望的时候,他看到阿靠在吽怀里,吽低着头,下巴抵着阿的额发。

     阿在吽怀里啜泣。手上拉着吽的衣角,似乎要把布料给扯破。


     “…这样就好。”

     糟了,不小心说出来了。

     宿舍里的二人齐刷刷盯着窗外的博士,阿擦擦眼泪,酿酿跄跄走了两步,抓起麻醉枪就要去揍,吽拎起防爆盾跟了上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事后。

     被凯尔希狠狠教训了一顿。不仅是博士,还有阿和吽。

     但应该是有意而为之,凯尔希把他俩分到了一间宿舍。

     阿一想起吽的微笑,就浑身不自在。

     真是倒霉…算是输给他了。

     以后应该以什么身份和他相处呢?

     他看着吽脸上挂着一如既往的招牌微笑,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。




*我愿称之为 罗德岛博士想让我告白 ~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~ (不是

*想写出拉锯战的感觉,没有体现出一 转 攻 势的效果,(逃)

*萌到深处就越来越ooc了

评论(6)

热度(10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